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

【逸風】: 血色烈焰


聽著篝火邊孩子們歡樂的歌唱
他們與我無關
我可以體味到
有一層一層一層層的重壓在
我的靈魂上
所以
我選擇
將火焰燒遍我的周身
遠離罪惡
嚮往異響




我的祖輩乃是自由西藏
如今
他們與我無緣
唯有暴虐的匪徒
壓榨著我們生活的空間
讓我自由的靈魂無處安放
我無能為力
因為不可殺生
我選擇殺死自己
顯示自由的烈焰
一直在這塊土地上燃燒
呼籲我身邊的同胞
遠離罪惡
保護高原



因為,那是我們藏民共同的家園
唯有我們的烈焰
才能擁有自由西藏

於2019年3月10日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Keeping company with my husband 2

Looking back now, looking at the world I lived in through various media and perspectives abroad, we lived in a closed world which has been d...